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,你的行為規範嗎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,你的行為規範嗎?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我座位的左前方是汪興虎同學,我們同學都喊他“老虎”。這不,課下,他追逐打鬧,像一頭“猛虎”。課堂上,如果是班主任的課,他就趴在座位上一動不動,無精打彩,像一頭“病虎”,若是其他老師的課,他可就“馬虎”了。

  有一天,剛上英語課時,他回頭看到我的新文具盒上帶有電子錶,馬上搶過去,說要替我調準時間。我沒有筆寫字,可着急了,十幾分鐘后,他終於將文具盒還來了,我一看,文具盒上的電子錶不僅沒準,根本就停下,“沒氣”了,我可氣壞了。這時,汪興虎又看上了同桌孫謙文具盒中的一支彩色鉛筆,伸手去抓,孫謙趕緊護住,你爭我奪。“啪”,文具盒掉到地上,可憐的花鉛筆“報銷”了。孫謙氣紅了眼,而汪興虎卻高興極了。趁着老師不注意,他又和前面的張聖偉打了起來,張聖偉可不是好欺負的,回頭就給他一耳光,“啪”,這一聲又脆又響,這下終於被英語老師發現了。老師說:“同學們,下課後,對照《小學生行為規範》討論一下他們犯了哪些錯誤。”

  課後,同學們踴躍發言,我說:“他隨意拿別人的東西。”有人說:“他打架。”還有的說:“他上課不專心聽講。”等等。在同學們的批評聲中,汪興虎同學終於認清了自己的錯誤。現在上課可比以前自覺多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,你的行為規範嗎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,你的行為規範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