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一個人一生中都沒有一個知己或朋友,那麼他的一生就等於虛度。假如你有許多知己和朋友與你共同分享你的快樂和悲傷,你的一生就會過得充實並且成功。所以,擁有朋友的友情才是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。

  升入初中,會結識許多新的同學,接下來,我向你介紹幾位與我關係好的同學吧!

  姚文濤,長得白白的,眼睛比較小,喜歡翹蘭花指,說話的聲音也十分娘,所以是個不折不扣的娘娘腔。說起他的愛好吧,似乎除了打籃球外,就只有搞惡作劇了。他特別喜歡在人不知道的情況下,偷偷扯下別人的鞋帶,或者在別人桌子下貼上雙面膠,把別人的鞋帶粘下來等,彷彿別人的驚訝聲和對他的責罵是他的笑料。

  又一次,我的同桌唐曉璇正在冥思苦想一道數學題,似乎快要想到答案了,姚文濤深情地唱了一首《新貴妃醉酒》,把他的思路全打亂了。看着她抓狂的樣子,看着楊文濤調皮的面孔,不僅是他自己,就是我們這些旁觀者也忍不住大笑起來。

  吳東航,是我初中后第一個朋友。自我們認識以來,他的頭型好像一直是個小平頭,一直那麼短,似乎沒長過。他的笑點很低,沒事就喜歡傻笑。他長得還算端正,可不知為什麼,人送外號“猥瑣男”。跟風是他最大的特點,每當下課,他看周圍人做什麼學科作業,他也做什麼學科的。在沒換座位之前,他與姚文濤同桌。姚文濤沒事喜歡唱《新貴妃醉酒》,他也跟着唱。他那五音不全再加上滄桑的嗓門,真是“迷倒萬千美少女”啊。他還喜歡跟別人講述他的悲慘生活,說他母親怎樣虐待他,他的命有多苦,給我們的印象是看小說看“走火入魔了”!

  友情是無限的,需要你的不斷發現和摸索。

  同學之間,無論快樂也好,矛盾也罷,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這緣分,剛從小學畢業的我們深有體會。

 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!

  初一:流汗小屁屁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