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四(一)班,有一個頑皮的同學叫吳冠林。他矮矮的的個子,黑黑的臉,大大的眼睛骨碌碌的,衣服歪歪扭扭的,很少安靜地坐在位置上,手裡經常拿着一樣東西玩,動不動就與同學發生爭吵,還動手打人,同學們都不喜歡他。

  他學習成績經常是全班最差的一個,上課的時候不和這個說話就和那個說話,在位子上坐不住五分鐘,只要老師沒看見他,他就在教室亂竄,而且經常不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。只要老師批評了他,他才稍稍聽話,但過不了幾分鐘,又會嬉皮笑臉的,動不動便與同學打架。

  可是,我發現他很想當“官”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英語老師選每組的英語組長,輪到我們這組選了,我一想:婁敖的英語成績是全班最好的,一定選他了。可是吳冠林毛遂自薦,老師便給了他這個機會,選了他。下課時,老師布置了英語作業,並叫組長第二天收齊交給他。第二天,吳冠林早早就來到了學校,挨個挨個地催同學們交作業,他看見我便跑過來對我說:“楊桐,快交英語作業,就差你一個了。”我把作業本交給了他,他便跑上樓交給了老師。不久,英語老師換了,吳冠林沒有被選上英語組長,但他每次上英語課之前,就主動跑上樓幫老師提放音機。

[NextPage]

  我還發現他十分吝嗇。他經常把同學們用剩下的鉛筆、橡皮……收起來再用。可是,另一件事讓我改變了這種看法。

  一天,校長沉痛地告訴我們:“唐堯同學不幸得了重病,手術費就要三十多萬,為了能讓她重新回到我們中來,希望同學們能把自己的零用錢捐出來,幫助她戰勝病魔。”第二天,同學們踴躍掏出零用錢交給老師,不一會兒,桌子上就堆滿了五元、十元……,只見吳冠林同學拿出一疊一元的鈔票慎重地放地交到老師手裡,同學們感到非常驚詫和感動,都不由自主地拍起手來。

  現在,吳冠林的成績也有所提高,上課也專心聽講,同學們覺得他越來越可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