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的同學

   我有一個同學,他個子不高,很瘦.臉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.他是一個活波,調皮的小男孩.

   記得有一次,上體育課,老師讓大家繞者操場跑步.只見他快馬加鞭的跑着.跑着跑着,他突然來了個“飛殺鞋”,一下子把鞋飛了出去.跑在後面的另一個同學可倒霉了:一雙臭鞋從天而降,正打在他的頭上,雖然沒疼,但把他熏夠嗆.弄的大家哈哈大笑.

   還有一次,我在那裡思考一道數學題,他悄悄地走到我後面,猛一拍我的肩膀,大叫一聲:“嗨!帥哥,幹什麼呢!”嚇了我一跳,而他卻在向我做着鬼臉,弄得我哭笑不得!

  他就是這樣一個活潑、開朗的人.你一定很想知道他是誰,告訴你吧,他就是我的同學—保工二校四年二班的陳瑞智!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