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很多同學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張經緯。

  他長着一張古銅色的鵝蛋臉,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有一對粗粗的濃眉,眼睛下面長着高鼻樑,像一個老外。一張大嘴成天廢話不斷:從這張嘴巴中說出的話,有時能讓你火冒三丈;有時卻讓人大笑不止;有時又發人深思。

  他很講究穿着,每天穿得都很大方、新鮮。他的性格既不溫和也不急躁,樂觀而又開朗。

  張經緯學習還不錯,雖然算不上名列前茅,但是他各科的成績每次都是優,不論語文、數學還是英語都學得不錯,老師們都很喜歡他。他有不會的、不懂的問題就去問老師、同學,非問明白不可。有一次,他正在做數學作業,碰到了一個不懂的問題,一時想不起來該怎麼做,就跑去問劉老師。問完后,他還給我們講那道題該怎麼做。

  張經緯還樂於助人。有一次,我們幾個同學一起出去玩,看見一位老奶奶拿着菜吃力地走着,他急忙跑去幫奶奶拿菜,把奶奶送到家才離開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——張經緯。

 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:張虎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