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一個堅持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個堅持的人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只有啟程,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;只有拼搏,才會有輝煌的成功,只有播種,才會有收穫;只有堅持,才會得到許多人的讚揚;只有追求,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。

  一個悶熱的下午,我獨自漫步操場上,突然“砰”的一聲撞上了老師,老師調侃地說:“恭喜你,你這次跳繩比賽得了年段倒數第一。”我頓時雙腳無力幾乎摔倒在地上,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睛,我摔倒在憂傷的深淵中。即使吹來了一陣風,也沒有一些涼意。

  跑道上的女孩似乎得了侏儒症,但她跑着,雙手擺動着,我想只有她理解我的心情,因為我們都是失敗者。陽光透過葉子照射在女孩身上。汗水把她的衣服割成一塊一塊的,然而我的心情也四分五裂的。不,再試,我一定行的,我拿起繩子,又跳了起來,離目標近了,近了。跳完后,真的,我合格了,我一分鐘跳到了200下。那個女的,哦!可以說我同學,她也在努力地練習跑步,雖然她已汗流浹背。幾天後,我竟得了年段跳繩第一名,學校得了一等獎,鎮里得了冠軍,這幾個記錄在我的腦海中永遠無法消散。

  她從我面前走過,那身影永遠記在我的心中。當我哭泣時,她堅強的身影總在我心中默默地告訴我;用自己的行動去創造未來,不放棄不退縮。

  石獅市瓊山小學三年級:謝永琛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個堅持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個堅持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