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潔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潔師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潔師,為什麼我要做清潔師呢?因為我每天看見爸爸媽媽都很辛苦,想幫他們一回。

  我早早得起床,吃過早飯,就開始準備搞衛生了。我拿着掃把,先把地打幹凈;接着我拿着抹布,開始抹柜子。我抹呀抹,抹到上面的時候,我抹不到了,怎麼辦呢?心想:搬把椅子。於是我就從客廳里搬來大椅子,放在柜子跟前,還是夠不着,這可怎麼辦呢?想了想,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再搬來了一個小椅子,放在大椅子上,小心地一層一層地上去,呀!上面的灰塵特別多,我仔細地用抹布抹了乾淨。然後又抹椅子,不好,“藏”在抹布里的水掉了下來,我連忙把水擠干。接着我再抹木頭沙發等,最後抹地板,看着所有的傢俱被我“解決”得一塵不染,心裡真高興。

  幹完今天這件事,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,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,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只要肯動腦筋,認真思考,一定能克服。

 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(北區)三年級:任雪寒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潔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潔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