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當上了“財政部長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上了“財政部長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午隊會課上,教師讓我掌管班裡的班費,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是會計。下了學我給媽媽打電話,我讓媽媽給我帶個記帳本,媽媽直爽地答應了。她下班一進門,我興奮地問:“媽媽,帳本帶回來了嗎?”媽媽慢悠悠地回答:“帶——回——來——了——。”拿着帳本我急着翻,只見藍色的皮子里全是一張張我看不明白的東西,媽媽說吃過飯就教我記帳。我高興地直蹦起來,可說是說,做是做,做起來有些難了。媽媽吃過飯和我一起打開帳本,從第一頁開始教我寫,我認認真真地按媽媽教我的方法寫完了。以後我要認真保管好班費,記好每一筆帳,真正做一個好理財家、一個好的班上的“財政部長”,讓任老師相信我能幹好這項工作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上了“財政部長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上了“財政部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