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冰雪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雪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冰雪國是一個小花園。經在冬天特別美麗,四處銀白,誰看了都會讚嘆不已。因此,人們叫它冰雪園。  

  春天,大地像鋪了一條綠毯,小鳥在樹上玩耍,鮮花鬥豔。  

  夏天,向日葵綻開着一朵朵金黃色的花,迎着太陽怒放。火紅的石榴花發出芬芳,引來一群群蝴蝶和蜜蜂。蝴蝶翩翩起舞,蜜蜂則一邊唱歌一邊采蜜。四處鮮花怒放。  

  秋天,金黃的麥子低着頭。菊花正開放得像一片金黃的海洋,也有幾朵紅的、粉的、黑里透紅的、白的、紫的顏色的菊花,像在金黃的海上的一條條小魚。    “呼,呼”,一陣陣西北風吹過。地上一片銀白,冰雪園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。     我喜歡冰雪園,那裡青山滴翠,碧水長流。鮮花似錦,水果飄香。還種了咖啡、油棕、香茅等植物。還遙菠蘿、芒果、荔枝、龍眼,葡萄、香蕉、西瓜、草莓等水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冰雪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雪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