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帥才”大應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帥才”大應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帥才”大應聘 標籤:應聘作文 應聘書作文

  真可謂,山一轉,水一轉,風水輪流轉,他覺得他自己終於也要時來運轉了。常常目睹一個個班幹部,為班上服務時,為學校服務時,不知為啥他總是酸溜溜的,這大概是嫉妒心在作怪吧。

  不知為何,王老師突然提出“帥才”大應聘,大家開始議論紛紛。有人說:老師到底要考驗誰呢?有人說: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?更有人離奇地說:難道老師是要選班草嗎?真讓人琢磨不透。王老師清了清嗓門說:這“帥才”大應聘就是要為那些深藏不露的能人擺的擂台。

  於是乎,班上許多同學都為這“帥”字發了狂,他也不例外。作為他的同桌,作為老班長,我便和他搭起話來,問他對“帥才”大應聘有何感想。他故作平靜道:“平平淡淡才是真!順其自然吧!”其實從他的眼神我就不難看出,他恨不得自己就是一塊磁鐵,把大伙兒的目光都吸引過來。也許他認為只要他獨樹一隻帆,定能旗開得勝。於是,他學習更加努力了,還經常默默地為班上做事,可惜他終究沒能如願,第一批申報班長的同學都沒有達到即定目標,這旗開得勝的機會就此擱淺了,只能等到第二批申報副班長了。唉,他長長地嘆了口氣。

  不過,王老師說了:別著急,好事多磨啊!

 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:張笑寒

您正在瀏覽: “帥才”大應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帥才”大應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