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棉花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棉花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棉花糖 

  王江涇鎮中心小學三(4)班 陳超凡 

  放學鈴聲已響起,我理好書包飛快地跑到傳達室門口耐心地等待着媽媽來接我。 

  我東張西望,突然有一個焦點吸引我—--棉花糖。我看見有位大叔正在做棉花糖、賣棉花糖。只見有幾個同學圍在那邊買棉花糖。 

  我從傳達室門口向那邊望去,看見那位大叔拿出一根木棒,就像烤雞腿一樣放在一個大洞裡面烤。他一邊轉,一邊拿出湯勺,裝了一勺糖,往一個小洞放進去。大叔拿出一根木棒,就像烤雞腿一樣放在一個大洞裡面烤。他一邊轉,一邊拿出湯勺,裝了一勺糖,往一個小洞放進去。大叔的腳像打拍子一樣有規律的有節奏的上下拍打着。一會功夫就做好了一個棉花糖。我遠遠望去像一朵朵白雲和棉花一樣,看得我的口水就像望廬山瀑布一樣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棉花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棉花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