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三天自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三天自由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唉,剛剛彈完鋼琴,現在又要寫字,等會兒還要跳繩,唉……”我現在就像一個上了發條的鬧鐘,時針、分針都按照爸爸媽媽設定的路線機械地轉動着。啊!假如給我三天自由,那該多好啊! 

  這是美好的第一天。清晨,金色的陽光灑進房間,鳥兒清脆宛轉的鳴唱就在窗外響起。這一天,我要去野餐。我提着午餐,?R上風箏,興高采烈地來到江邊。金黃的陽光照在臉上,暖洋洋的;三月的楊柳風也輕輕地撫摸着我的皮膚,好舒服啊!江面漲高了,波光粼粼,似乎鋪上了一層細細的金子。看着天上一個個漂亮的風箏,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風箏,放了起來。風箏?飛?高,飛進了朵朵白雲之間。我真希望它能繼續往上飛,因為它帶着我的童心,因為它放飛了我最大的希望。啊!真是美好的一天。 

  第二天是快樂的一天。因為這是我的生日。我迫不及待的叫了許多同學來我家。“咚咚咚,一陳敲門聲把我驚動了。我去開門。忽然,弟弟從門外蹦進來,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並把他手中的爆笑校園給了我,並對我說:哥,祝你生日快樂!我送給你的是你的最愛_《爆笑校園》”然後,丁菁嵩也來了,他把手上的卷筆刀給了我,並對我說:李林蓬,祝你生日快樂!”……朋友們陸陸續續到齊了。我端起飲料,對朋友們說:“同學們!我們吃蛋糕吧”大家點燃了蠟燭,唱起了生日歌,在大家的祝福聲中,我許下了心愿,吹滅了蠟燭。我們開始吃蛋糕,又把奶油抹在臉上,玩鬼屋遊戲……一整天,我們一起玩,一起笑,一起鬧。第二天真是快樂的一天。 

  第三天,是我最幸福的一天。這一天,我們全家人在一起照全家福。爸爸媽媽和我坐在沙發中間,外婆個子高,站在旁邊,我們的臉上帶着甜蜜的微笑。“咔嚓”一聲,我們的全家福就照好了!真希望每天都能陪伴在家人的身邊,幸福的生活。 

  唉,可惜這些美好的事情全都是我的想象,可是現在我想象的時間也沒有了。下面時間:練習跳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三天自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三天自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