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梧桐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梧桐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晨,走進學校的大門,聽到的是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,看到的是同學們晨跑的矯健身影和晨掃的熱鬧場面,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那棵枝繁葉茂而又粗壯的法國梧桐樹,高高地矗立在校園中。

  那棵梧桐樹高大粗壯,枝葉茂密,它不僅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,還給同學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。

  春天,法國梧桐樹長出了金黃的嫩葉,就像一個個金元寶掛在樹上,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。

  夏天,法國梧桐樹的枝條越來越長,葉子長得更大了,變得更綠了,十分茂盛。炎炎夏日,我們三五成群地坐在樹下乘涼,有時還在樹下玩耍嬉戲。樹榦很粗,如果一圈圍坐下來,能坐五六個人呢。

  初秋,法國梧桐樹的葉子漸漸變黃。到了深秋,就開始落葉了。那一片片金黃的落葉,就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美麗極了。葉子落到地上,地面就變成了一條金黃的地毯。下課後,我們紛紛跑到地毯上,有的跳舞,有的撿起一片片葉子帶回去做書籤,還有的捧起葉子往天上拋,那場面就像天女散花一樣。

  冬天的法國梧桐樹,雖然沒有了茂盛的枝葉,也不能為我們遮風避雨,但是,春天的生機、夏天的茂盛、秋天的片片落葉,都來至於她冬天的忍耐和積澱。

  我愛我的校園,更愛校園裡的那棵法國梧桐樹。

  三年級:火狐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梧桐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梧桐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