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課餘生活非常的豐富多采,像打羽毛球 、乒乓球 、上網玩遊戲 、聊天 、踢足球等等,可多了。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踢足球。 

  一天中午,我吃過午飯,約了幾個朋友,拿起足球,迫不及待的向平時踢球的地方跑去,來到“球場”上,我們很快的分好隊,我和塗塗 、小濤等組成了藍隊,吳迪 、果果等組成紅隊。 

  比賽開始了,我把球扔到了我們藍隊隊員的腳下,那名隊員直接一個遠射,紅隊守門員撲上來一把抱住球。哎!好遺憾呀!比賽繼續進行,我不停的在場上跑動,尋找機會,終於,小濤一個大腳把球傳給了我,我帶着球左躲右閃的向紅隊球門靠近,機會來了,我飛起一腳,只見足球在空中劃過一條優美的弧線,直接進了紅隊球門裡,啊!我們歡呼起來,懷着勝利的喜悅,緊緊地擁抱在一起。 

  踢足球不僅煅煉了身體,還讓我得到了快樂,我越來越喜愛踢足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