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喜歡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公園玩。因為,我們可以在假山上談天、可以在公園的河邊釣魚、還可以在小河裡游泳、玩水。所以我最喜歡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到公園玩。 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還有媽媽騎電動車到小河裡玩水。到那裡,我把短褲脫了,穿上小褲頭,到河裡玩水。先走過幾級台階就到水裡了。水底有許多非常大的鵝卵石,鵝卵石上面有一些毛茸茸的草,腳踩上去感覺不舒服,所以我就上岸去了。到岸上我穿上拖鞋又下水去了。這次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。因為,拖鞋把我的腳和鵝卵石隔開了,所以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。玩了一會兒一不小心跌到了,磕破了腿,爸爸叫我用手指摁住傷口,過了一會拿開以後血不流了。我有下水玩了一會兒,媽媽叫我回家洗個澡,然後睡覺。 

  以後只要有足夠的時間爸爸、媽媽就會帶我去公園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