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有時我喜歡畫畫,有時我喜歡下圍棋,但我最喜歡的是吹葫蘆絲了。

  每當回家在家時,我會拿起葫蘆絲到我自己的房間里聯繫吹葫蘆絲。記的有一次,我在房間里靜悄悄地吹起葫蘆絲的時候,突然,能開能關的們打開了,我抬頭一看,發現時親愛的媽媽進來了。我問媽媽:“您怎麼進來了?”媽媽又高興又興奮地問道:“寶貝女兒,剛剛是你在吹葫蘆絲嗎?”“是啊,怎麼了,很難聽嗎?”我一邊收起葫蘆絲,一邊問道。媽媽興高采烈地鼓勵我:“原來我的寶貝女兒也能吹出這麼好聽的聲音!”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沒什麼啦,再說我會驕傲的!”我說完后,心裡暗暗地想: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葫蘆絲,為養育我的父母爭光,為我的家人爭光!

  就這樣,葫蘆絲就成了我的好朋友。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葫蘆絲,成為班級最厲害的葫蘆絲高手,還希望能到年級組裡參加比賽,到舞台上展示我的才藝……

  我覺得能吹出這麼難的樂器聲音實在不簡單,能吹出這樣的聲音就是最棒的!

  三年級:翁詩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