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十佳少年”演講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十佳少年”演講稿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老師和同學:

  大家好!

  我叫黃沁如,來自六(2)班。我是一個陽光女孩,我充滿朝氣,活潑開朗。樂於助人是我的主要優點。在老師精心教育下,在同學們的鼓勵下,我處處以優秀少先隊員的標準,嚴格要求自己。

  在班級里我擔任語文科代表和文娛委員,是老師的小助手。學習上,我勤奮刻苦,上課時認真聽講,積極發言,課後認真細心的完成作業。在老師不在班上的時候,我能主動維持好紀律,在同學們遇到困難的時候,我會伸出援助之手。每次學校的大掃除,我總是沖在最前面,不怕苦、不怕累。不管在校內和校外,我都能維護好學校的形象,並抵制有損學校形象的行為發生。在家裡,我是爸爸媽媽的小乖女,在完成好課內和課外作業后,我會主動做些家務活,拖地、掃地、收拾房間……

  在這五年中我在學校的“兆新文學社”作文比賽中也多次獲獎。在這五年中我的跳舞比賽也屢屢獲獎。講故事比賽也多次得獎。古箏也考取了八級,並參加過多次的演出和比賽。現在,我就把一首古箏歌曲中的一小段帶給大家。

  ………

  我雖然得過不少的榮譽,但是成績只能說明過去,今後的我將一如既往更加努力,不負眾望,請相信我,支持我!投上您寶貴的一票,謝謝大家!

  六(2)班

  黃沁如

  小塘中心小學六年級 黃沁如
 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“十佳少年”演講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十佳少年”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