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陽光夥伴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夥伴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們三年級五個班舉行了陽光夥伴跑比賽,就是兩人分別有一隻腳捆在一起,比的是隊員之間的協調性與速度。

  比賽開始之前,隊員們個個摩拳擦掌、躍躍欲試。特別是我們班的女隊員,信心十足,看來拿第一是十拿九穩了。

  比賽開始了,首先出場的是男隊。隊員們緊張的直冒汗,生怕為班級丟臉,只見老師一吹哨子,男隊員就飛跑起來,沒跑幾步,其他班的男隊員就紛紛跌倒了,獲勝嘍!我班歡呼起來,男隊員也樂得又蹦又跳,擁抱在一起。該女隊比賽了,哨子又一聲響起,女隊員鼓足勇氣往前沖,一馬當先,有希望了!大家加油聲不斷,有的還揮舞着紅領巾為她們助威,可萬萬沒想到三(3)班後勁十足,超過了我們,她們取得了勝利,我們班頓時鴉雀無聲,看着人家燦爛的笑容,我們很不舒服,扭頭就走。回到教室,女生們“嗚嗚”地哭了起來,而男生因為得了第一二唱起歌來“哦!女生失敗,男生勝利!”女隊員聽了這句話苦的更厲害了。這時,陸老師來了,她鼓勵女生說:“這次失敗了沒關係,下次再努力,依我看,女生才是最好的!”女生聽了總算破涕為笑,男生呢,嘟着小嘴,心想:老師總是偏心女生!

  哎!這真是一場有哭有笑的陽光夥伴跑比賽!

  江蘇省海門市育才小學三年級:杜佳蓉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夥伴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夥伴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