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份競選演講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競選演講稿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: 

  大家好! 

  請允許我用這樣的“陳詞”來開始我的競選演講。我要競選的是二(M)班班長這個職務。 

  很高興大家能讓我站在這個台上,雖然我不是最優秀。下面就是我對班級及班長這個職務的認識和如果當選后的舉措。 

我的一位朋友說:班級是社會的一個縮影。我十二分的贊同這個看法。如果說社會需要大家的關心和愛護,那麼對班級的關愛更是每個同學義不容辭的責任! 

  那麼班長,就是督促同學來履行這項責任的人。如果我當選了班長,我希望由我帶領下的同學不僅能對班級作出應有的責任,更要對自己的家庭,整個社會獻出一片綿薄之力。我會把班級當作培養責任的場所,而真正的應用則是對家庭,對社會。 

  如果我當選了班長,我會為每個同學設置一個工作,工作雖然簡單,但不會讓人有一絲鬆懈,,需要時時刻刻關注班級。我會在每星期抽出時間,讓大家作批評與自我批評,我想幾星期下來,大家的責任心會得到很大的提高。 

  說到這裡,我想有同學會問,為什麼我時時刻刻總圍繞着責任來說呢?其實學習成績固然重要,特別是在應試教育的大網下,但讓我們擁有一顆責任心更重要。正如我國外經貿部長龍永圖在講話中舉的例子,在外國,一個小男孩都有一顆強烈的責任心,會在無人指導的情況下自覺做一項被中國人試視為噁心的工作,我們不難想象,這事如果放在中國,會怎樣。所以,擁有一顆責任心高於一切,有了責任心,任何美德都會隨之而來,不是嗎? 

  同學們,我已把我想說的話都說了,希望大家聽后能做一點點小小的思考,真正體會到責任的重要。 

  最後,有必要說一句,請大家投我一票,謝謝! 

  X X X 

  X 月 X 日 

 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競選演講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