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演講稿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稿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尊敬的各位領導、各位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在這新的一年裡,我們又一次相聚在美麗的育才小學,我作為學生代表,感到萬分榮幸。

  俗話說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。”那麼,新學期無疑是師生的春天,是學習的春天。春天是耕耘的季節,更是播種的季節。耕耘和播種都需要付出艱辛和努力。而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,秋天才會結出累累碩果。

  愛是教育的前提,愛是教師的天職。作為教師,我們早已做好準備,我們願傾我們所有,全力以赴。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,就註定我們的夢想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,你們是幸福的,我們就是快樂的,你們是進步的,我們就是欣慰的,你們是成功的,我們才是優秀的。

  藉此機會,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:初四年級的同學們,你們是八中新的希望,社會、學校、家長對你們寄以很高的期望,希望你們不負眾望,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,爭分奪秒,刻苦學習,勇於拼搏,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,認真地把握好初四的每一天,從各個方面為低年級的學弟學妹做出表率,為母校爭光添彩;初三、初二年級的同學們你們肩負着承上啟下的重任,希望你們再接再勵,努力拚搏,為初四的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,爭取在各項常規工作中做好榜樣,一年更比一年好!初一新生們,你們是八中的新鮮血液,希望你們儘快適應新的環境,在平時努力做到:學會做人,學會做事,學會生活,學會學習,學會合作。

  時間匆匆,流年似水。同學們,請惜取現在的點點滴滴,惜取你珍貴的少年時,在書山上辛勤地跋涉,在學海里快樂地行舟!要品格高尚,積極進取;要胸懷大志,勤奮刻苦;要放飛理想,腳踏實地;要開拓創新,精益求精!希望你們逐漸形成堅韌不拔的學習品質,掌握科學有效的學習方法,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,具備紮實豐厚的文化素養。

  人生非坦途。同學們應該有充分的心理準備,學習中一定會有很多困難。所以,拿出你“天生我才必有用”的信心,拿出你“吹盡黃沙始到金”的毅力,拿出你“直掛雲帆濟滄海”的勇氣,去迎接人生風雨的洗禮,畢竟只有經歷風雨,我們才可能見到美麗的彩虹。

  生活中不可能永遠陽光燦爛,必然會有風雨陰霾!同學們,所有的八中老師將隨你們乘風破浪,為你們保駕護航,擔負起教書育人的神聖使命!

  大浪淘沙,方顯英雄本色;暴雨衝過,更見青松巍峨!我相信,經過學習的磨礪你們會更加成熟、穩重而自信。同學們,莫等閑,白了少年頭!

  回顧過去,成績斐然,我們豪情滿懷;但我們的目標永遠在前方,更美好的明天期待着我們去創造!學校堅持打質量品牌的教育思想已經正式啟動了,全體八中人只要精誠團結、統一認識、奮發有為,就沒有我們達不到的目標!

  最後,讓我們共同傳承“人本誠信和諧發展”的八中精神,攜手共創臨淄八中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!

 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、同仁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,祝願同學們日有所進,學有所成,快樂地學習、快樂地生活,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!

  謝謝大家!

  武漢市漢南區育才小學五年級:蔣佩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稿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