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而我也不例外。我的夢想很簡單,只要能帶給身邊的人快樂與幸福我就滿足了。

  從小,父母都含辛茹苦地養大我們,所以我從我懂事以來,我就立志要好好報恩父母,讓他們過得開開心心,無煩惱。

  我從小就想成為一名作家,我希望我的小說或是故事可以帶給人們的青睞,大概在我三十歲之前,我希望我可以和父母移民到他們最喜歡的國家——巴黎。因為那裡是他們第一次遇見的地方。

  當我和父母移民到那兒,我會買一間獨立式洋房,讓他們舒服的住在那裡,我還會建立一個花園,讓媽媽種花,我還會準備一間大大的書房給爸爸,因為爸爸喜歡看書,所以我會每個月都去訂書本給爸爸閱讀。

  而我就到出版社寫英文故事書,我還會開一間孤兒院,讓可憐的孩子們,可以感到溫馨並不孤單。我會買許多書本給孩子們閱讀,不要讓他們失去讀書的機會。

  我希望我可以完成這個夢想,帶給身邊的人幸福,快樂。

  五年級:芊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