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夢想,是很奇怪的一種事物;夢想,是每個人都有的。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夢想,那麼,這個人的一生將會失去色彩,變得沒有意義。 

  我也有夢想。我想,我的夢想一定很特殊。我不需要什麼財富,也不像其他小朋友,成天追着媽媽要錢買零食吃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撿破爛的,大家一定想不到我會選擇這個職業吧,是的,不會。我不怕別人笑話,也不會怕嘲笑我的人,我只是一心想做這個工作,沒有別的意思。因為撿破爛雖然只是個背後被人笑話的工作,但誰知道,撿破爛會很辛苦,可是這個人一定是最幸福的。撿破爛照樣會發財呀。大家別誤會,我撿破爛不是為了發財,而是為大家服務,把大家不要的廢品收回去,然後再賣給廢品回收站,讓他們用這些廢品去做一些能用得着的東西,這是非常有趣的一個工作。大家要知道,為祖國做事情,是很榮幸的。我希望我的夢想成真。 

  夢想是每個人一定要有的,如果沒有,那這個人的一生定然沒有意義,你們可要記住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