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夢想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的夢想,星星、亮的夢想是將漆黑的夜晚照亮;小草、樹的夢想是綠遍山頭;白雲的夢想是使天空變得美麗;小溪的夢想是讓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……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特種兵。

  小時候,我看見醫生救死扶傷,便立志做一名醫生。可是在一次看電視時,一位醫生在做手術時出了差錯,無法挽救病人的生命,這時我改變了我的夢想。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曾立志當一名教師、程師、科學家……。但都沒有堅持下來。

  古人說:“要立長志,不能常立志”,這句話讓我明白:必須有理想,並且努力實現去它。當我看完《我是特種兵》這個節目,看見節目裡面的人物拿着槍的樣子非常帥氣,並能保家衛國。於是我決定當一名特種兵。堅守在祖國需要的地方,保護國家的利益,維護祖國的統一。為中國的國防事業貢獻一份力量,如果有人敢侵略我們的領土,破壞祖國的安寧,我們會毫不客氣地把他們趕出去。

  要想成為優秀的特種兵,必須有強健的體魄,頑強的精神,不怕死不服輸的毅力。我要從現在做起,鍛煉身體,好好學習,將來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