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在城市很少能享受到田園生活的輕鬆。我渴望心靈自由放飛,感受大自然的奇妙。

  我想當一匹汗血寶馬,一匹在草原上奔騰的寶馬。累了,低頭品嘗甘甜的草;心情閑適了,抬頭看看悠悠白雲;困了,就站在草原上聽風為我唱的《搖籃曲》,然後安危入睡。

  山上有一口荷花塘,塘里長滿荷花,還有幾條金魚在遊動。我想象自己是一條金魚。哇,好美的池塘,我與夥伴們在水中嬉戲、捉迷藏,我在荷葉深處躲着,咦?這白白嫩嫩的是什麼?哦,這是藕。我呼來朋友一起細細品嘗着。夜幕降臨,我們在月光下談着各自的經歷……

  我還想成為一條英俊的德國牧羊犬,在廣闊的大草原上,幫着主人管理着在草原上悠悠漫步的綿羊,防止虎視眈眈的狼來偷羊。當狼群來臨時,我會怒視它們,加以狂吠,催促群羊加快腳步走進羊圈。然後,我與群狼激戰,就算輸了,敗了,我也雖敗猶榮——因為我保護了整個羊群,使得羊群沒有落入惡狼之口。白天漸漸消逝了,黑夜慢慢降臨,我和主人圍坐在桌子邊談着白天的經歷。主人誇我機智勇敢,說要好好慰勞我。等烤羊上桌后,主人賞給我一隻肥羊腿。吃過晚飯後,我又回到羊圈邊巡邏,靜靜地迎接第二天的到來。

  我的夢想還有好多好多,我的心靈永遠自由飛翔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