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夢想,想當一名作家,寫出許多優美的散文與有趣的笑話,給人們的生活加點兒糖。 

我有一個夢想,想當一名畫家。畫出一切我所想畫的東西,包括那些令人笑掉大牙又意味深長的漫畫,給我們的生活塗上華麗又多彩的顏料。 

我有一個夢想,想當一名天文學家。發現遙遠的糖果星球,還有無數的糖果小人兒,穿着糖紙在天空盡情地玩耍、歌唱。 

我有一個夢想,想當一名植物學家。研究出能讓植物飛速生長的水,一澆就能長大。這樣,很多快絕種的植物就能永遠長在大地上! 

我有一個夢想,想當一名造型藝術家。發現大自然的美麗,靈巧地運用0.618(黃金比例),造出無數美麗的藝術品,留下無窮的回味。 

我還有一個夢想,想當一名魔術家。變出絢麗神奇的魔術,把魚兒變得像馬兒一樣,能在陸地上歡樂地奔跑。這樣,我們就能騎着可愛的魚兒上學了! 

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:讓老人們再過一次童年;讓海平面不要再上漲;讓海嘯和地震永遠消失在人間…… 

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,都有長着翅膀的夢想,它們會像泡泡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。要抓住這些會飛的泡泡,讓它們實現,就需要有一張五彩的知識編織的網。請記住:有知識,我們就能托起地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