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夢想是建造一艘又大又美的船,環遊世界的每個地方。

  我駕駛着船兒,乘着東風駛出東海進入太平洋。大海一望無際,海水碧藍碧藍的,而在大海里有很多有趣的東西。你看那成千上萬的小魚正在捉迷藏;可愛的海豚時而躍出水面呱呱直叫,好像在說:“你們好,你們好!”時而沒入水中你追我趕;兇猛的鯊魚正張開血噴大口捕捉小魚。笨拙的海龜正被一群群小魚戲弄,膽小的它縮進了圓圓的龜殼裡。

  我駕駛着船兒越過赤道繼續南行,來到了令人嚮往的南極。這裡雖然白雪皚皚,但是也有很多有趣的東西。胖胖的企鵝正一搖一擺的走路,可愛極了;慈愛的蘭鯨正陪伴着它的小寶寶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;黑乎乎的海豹正懶洋洋地躺在冰冷的雪地上睡大覺;海象媽媽正在耐心地給它飢餓的孩子餵食;海獅爸爸正在給家人表演精彩的魔術。

  我駕駛着船兒繼續環遊,我要東到太陽最早升起的地方,西到太陽最晚降落的地方。每個地方的生物都會不一樣,我要將這些信息傳達出去,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們前去考察。

  四川省綿陽外國語學校三年級:Jimmy。oy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