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作文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又像往常一樣來到作文補習班。只見老師神秘兮兮地對我們說:“今天,我們來玩個遊戲,你們猜猜看是什麼遊戲?”

  “是貼鼻子遊戲嗎?”“不知道”“你知道是什麼嗎?”教室里頓時議論紛紛,突然有個同學看見了講台後的凳子,說:“老師,是不是玩搶凳子遊戲?”“你真是個善於觀察的孩子”,徐老師笑眯眯的說道。“那遊戲規則是什麼?”教師室又熱鬧起來。

  徐老師打開話匣子開始宣布遊戲規則:全班同學分成兩組,每組派三名同學參加比賽,音樂聲響,參賽選手就圍着凳子轉,音樂聲停,開始搶凳子,沒有搶到凳子的同學就被淘汰出局,直到最後一人勝出。

  遊戲開始了,我和其他兩位組員被選擇上了。比賽進行得非常激烈,有一輪,音樂聲響起,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凳子轉來轉去,突然!音樂聲停了下來,我連忙坐下,可老天不長眼,讓我坐到了兩個凳子中間,開始了擠屁股大PK,我馬上就要把黃成文擠掉下來了,可黃成文把凳子一挪開,我撲了個空,可憐地被淘汰了。

  最後一輪更為精彩,只剩下黃成文和姜雲天了,老師音樂一停,他倆幾乎同時佔到凳子,黃成文還是佔得多一些,但姜雲天屁股大,眼看黃成文就要掉下來了,但“魔高一尺,道高一丈”黃成文使出了吃奶的勁用手去抽凳子,終於,黃成文獲勝了,為我們組爭得了一朵小貼花,他兩次都化險為夷,太驚險了!

  這節課太有趣了。

  六年級:陳嘉鳴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作文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