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膽小的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膽小的小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家裡有一個胖嘟嘟的小貓,它摸起來很是柔軟,看起來也非常的可愛,但是它卻是一個膽小的一隻大肥貓。

  也許你會非常奇怪,一隻貓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呢。接下來喔告訴你我家的這隻貓,確實怕打雷。那是一天下着大雨的夜晚,我們吃過飯媽媽叫我把剩飯給我家的小貓。於是我就把飯端給了它,可是當我到它的身旁時,它看起來很是不好,而且渾身哆嗦。忽然,一聲咔嚓得響聲,這時這隻貓嚇的碰了起來,當我看到它蹦了起來,我忍不住笑了起來。原來這隻貓怕打雷啊。於是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也笑了起來。最後我把這隻貓報到了,我的屋裡,給它找了個穩當的地方,讓它去吃飯,這時它看起來好多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這隻貓,只要一聽見打雷,就往我屋裡跑,我也很是無奈。對此我也更加喜歡我家的這隻貓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膽小的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膽小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