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膽小的羊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膽小的羊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膽小的羊”

從前有一隻小羊,它十分膽小,它不像其它羊,能勇敢地跳過山崖,到山崖的另一頭。而它一直認為那兩崖的距離太寬,不敢跳過去。羊媽媽一直鼓勵小羊,告訴它有這個能力跳過去,可是它面對山崖時,又不禁往後退。

一個晴朗的天氣,太陽笑嘻嘻地望着小羊,像是在嘲笑它。小羊一邊吃着青草,一邊觀望四周。突然,一個影子閃過了它的目光,小羊定眼一看,原來是只狼!狼兇惡的目光讓

小羊害怕起來,於是它撒腿就跑,把狼甩在了後面。

跑了一兩分鐘,小羊前面有一座山塹,兩道山壁之間的距離非常寬。在後面狼見了,心想“:真是天助我也,這羊膽小得不得了,我贏定了!” 面對山壁小羊猶豫了。怎麼辦呀,如果我往回跑,就一定會被狼吃掉,可我又跳不過這山崖啊!眼看狼馬上就要追上了,小羊心想:算了,跳可能過去,可不跳就一定會被吃掉啊!小羊下定了決心,閉緊了雙眼,用盡全身的力氣,一下越過了山崖,到了另一頭。

狼驚訝的目瞪口呆,它張大了自己的嘴。“:我眼花了吧,這麼寬的山崖我都跳不過,我看到的是那隻膽小的羊嗎?”沒辦法,狼只好灰溜溜地離開了。

望着已經走遠的狼,小羊知道了:嘗試是如此的重要啊!

從那以後,小羊已不再因自己不敢跳過山崖而感到自卑,它得到了同伴以及父母的讚揚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膽小的羊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膽小的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