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膽小如鼠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如鼠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弟弟長得十分可愛,白白嫩嫩的小臉蛋,胖乎乎的。他那強壯而又結實的胳膊,力氣一定非常大。但是他膽子卻特別小。 

  今年夏天,爸爸媽媽帶給我和弟弟一起到海南省三亞市去玩。我們來到沙灘上,換上游泳褲,準備下海游泳。剛開始,我和弟弟都有點害怕,不敢下水,但是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,我們還是下水了。剛下水,我就覺得身子輕飄飄的,浪花一個接一個的朝這邊打來,把我樂得合不攏嘴。我朝弟弟大聲喊到:“銳銳,你覺得在海里好玩嗎?”只見弟弟一聲不吭,臉上露出害怕的表情,連動都不敢動一下。這時,一個巨浪撲面而來,猛地把弟弟給衝上了岸,弟弟有點害怕了,他坐在海灘上不肯下來了。但是,經過我和媽媽多次的勸說,他終於又戰戰戰兢兢地重新下海了。可是,他剛一下水,巨浪又接二連三地朝這邊打來,好像要把他趕到岸上去似的。海浪再次把還沒站穩的弟弟給衝上了岸,他嚇得“哇哇”大哭。這次,無論我和媽媽再怎麼說,他也不敢下海了,只能自己一個人留在海灘上看我們與海浪玩耍。 

  你們說我弟弟膽小嗎?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如鼠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如鼠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