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九曲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九曲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暑假,我來到了“奇秀甲天下”的 夷山。宋朝李綱曾題詩:“一溪?群山,情成縈九曲,溪邊列岩 ,創影浸寒綠。”坐竹筏游九曲溪是我盼望以久的事了。 

  一大早,我們來到了星村3號碼頭,坐竹筏漂流九曲溪,溪水很清,綠瑩瑩的像一條柔軟的綠緞 ,環繞在奇峰峭壁之間。我們穿上了救生衣,坐上了竹筏,艄公就開始帶我們一路前行,艄公也開始他的導遊行程,在導遊的引下,放眼望去,玉女峰像亭亭玉立的少女,明媚動人;隱屏峰像一面巨大的畫屏,凌空而下;大王峰像一位雄偉威武的大王,虎背熊腰……。 

  最有趣的要數“上下水龜”了,從正面看好像是一隻烏龜伸着腦袋瓜子往上爬,等漂過石頭時,再回頭看又像一隻小烏龜和大烏龜一起下水。天上下着濛濛細雨,隨着慢慢漂進了溪水深處,我們也結束了竹筏之旅。 

  俯着能賞水色,側耳細聆溪聲,伸手順觸激流,這一番行舟領略,令人賞心悅目,難以忘懷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九曲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九曲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