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膽小的小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的小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哎……萬聖節又快到了。”小象看着窗外的那些誇張的裝飾自言自語道。

  “寶寶,媽媽要到萬聖節百貨店去買南瓜,你乖乖呆在家裡哈。”

  一想到要一個人呆在家裡,再看看窗外,小象頓時不寒而慄。

  “媽媽,我跟您一起去,幫您提東西吧。”

  周圍異常的安靜,路邊的街燈把小象和象媽媽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……風娃娃也來湊熱鬧,它把樹枝“吹”得吱吱響,還“扯動”着樹上的古怪的裝飾品發出奇怪的聲音“沙沙沙……”小象聽到這個聲音魂都嚇沒了,緊緊的跟在媽媽身邊,半步也不敢落下。

  到了萬聖節百貨店買完東西,小象說什麼也不往外走了。象媽媽問小象怎麼了,小象才把剛才看到的、聽到的告訴了媽媽。

  媽媽聽完后對小象說:“傻孩子,你這是在捕風捉影。你想的東西都是子虛烏有的,只是你當時的想法結合了特殊的環境,才造成了嚇人的假象。”

  “真的是這樣的嗎?”小象歪着頭疑惑的看着媽媽。

  “不信的話,一會回去的路上你抬起頭挺起胸盯着那個東西看看。”

  回家的路上,小象照着媽媽說的做了。果然,只是聽到了普普通通的風聲和自己的影子。

  “原來真的只是自己膽小啊!”

  三年級:孤獨的女孩102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的小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的小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