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知道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嗎?告訴你吧,是小烏龜。我們家楊了三隻小烏龜,它們的個頭是從小到打一次排下來的。哪只最小的還沒有我的一個手掌大呢!它們都長着一個小小的腦袋,可以隨時縮進殼裡去,它們的小腦袋上長着綠豆大小的眼睛。小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小嘴,嘴閉着的時候幾乎找不到。 

  我每天都給它們餵食物,它們沒回看到我手裡拿着肉小腦袋就伸了出來。好像在說,太好了,太好了,我們又有好吃的了。着樣,漸漸的我們成了好朋友了。 

  有兩天我出門和爸爸媽媽玩忘了餵食會來才想起來,哎呀,我的小烏龜你千萬別死,等着我會去給你餵食。到家一看,小烏龜竟然沒死。後來我查資料才知道烏龜在水裡呆上一百年不進食也不會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