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真膽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膽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真膽小 

  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,而我的缺點就更多了,其中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,想知道吧,就讓我慢慢告訴你吧! 

  有一天,我高高興興地走在放學的路上。忽然,我看見了一條小狗,這時候我心裡就很害怕,小狗的眼睛黑黑的,嘴巴大大的,鼻子小小的,看上去很可怕。就在這時,我下意識的往後退,退着退着,後面沒路了,我的心跳也加速了,撲通撲通的,心想:這下糟了,逃不掉了。我越想越怕,頭上直冒冷汗,腳也抖了起來。那隻小狗看見了,就汪汪汪的叫了幾聲,這幾聲狗叫把我嚇得渾身發抖,一直想着:媽媽會來接我的,媽媽會來接我的。藉此來減輕心中的恐懼感。 

  這樣僵持了幾分鐘,狗的主人來了,把它帶回了家。我就一直那樣站着,心中慢慢的平靜下來。然後一步一步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回到家,我把這次可怕的經歷講給媽媽聽,媽媽聽完,笑着告訴我:“我的小寶貝呀,狗有什麼好怕的呢?你難道不知道,在狗旁邊只要不跑,慢慢走,狗就不會咬你的嗎?”我聽了,也笑我自己膽子太小了。 

  唉,我的膽子就是那麼小,連一隻小老鼠都能把我嚇得半死,有什麼辦法呢?如果世界上哪個科學家能發明出讓人的膽子變大的藥丸就好了!那我就不用見到什麼都怕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膽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膽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