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房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房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希望,以後我住的房子,可以隨身攜帶。它採用先進的美國納米技術,將整個房間化成超微型粒子,存入一隻精美、小巧的手錶里,你只要對準想讓房子出現的那個地方,按下手錶上的一個黃色按鈕,手錶立刻會投影出房子的樣子。只要一打開手錶的玻璃蓋子,那些粒子就會飛出來,按照投影的樣子連在一起,再用礦泉水潑上去就會自動鋼化了。房子的一切電力均以太陽能為主。房門設有指紋鎖、密碼鎖,牆角有仿真蜘蛛,小偷一來自動報警。你一進門,感應器就會跟着你,知道你想幹什麼,你在想什麼,它都知道。只要再用自來水往上面一潑,它又會軟化,再打開手錶的蓋子,按下一個紅色按鈕,就會自動將粒子吸回去,就像天人組的所有機體都有的GN發射器發出的GN粒子一樣。

  目前這種房子還在研發中,估計要到2033年才能問世。歡迎20年後來我家做客!

  廣西南寧青秀區東葛路小學三年級:藍家銘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房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房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