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奇的冬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冬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麗的景色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,美麗的景色給人帶來不一樣的享受,美麗的景色給我們留下快樂的回憶,冬天到了,下雪了,快來看看這美麗的景色吧!

  清晨,我剛起床,迷迷糊糊拉開窗帘,被眼前的景色嚇呆了,“啊!下雪了”我興高采烈地說。看見這美麗的雪景我不會感到寒冷,而是心裡暖暖的,我靜靜地欣賞這美景的神奇。

  只見小雪花紛紛揚揚的的下着,一朵朵,一片片晶瑩透亮的雪花,像從天上飛下來的小精靈,雪白雪白的非常美!把大地打扮成白色城國,雪花千姿百態,像小孩兒似的在空中歡跳,好像在展現自己的魅力,雪花像一個魔法師,把一切換了一身白衣服,像一個雪做的童話世界,白茫茫的天,白茫茫的地,小朋友們到處堆雪人,打雪仗,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,我走在小雪花為我鋪的小路上,聽見微風吹動樹梢的呼呼聲和自己的腳步聲還有那人們的笑聲等等,好像演奏出一首合奏曲。

  我喜歡冬天,冬天能下雪,給我帶來了樂趣,冬天是那麼美,那麼冷,那麼的不一樣,可是總能帶我我們的快樂中的溫暖。讓我們走進冬天的世界,感受一下冬天吧,相信你也會喜歡這冬天!

  三年級:張夢璐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冬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