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奇的房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房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光陰似箭,一轉眼就到了2050年的世界,這時,我成了一位發明家,發明了一種特殊的房子。這種房子與以前相比,先進多了。不信?我帶你去參觀參觀。

  春天,房子是綠色的。牆上有在“唱歌”的春水,嫩綠的青草,飄蕩的柳枝,活潑的小燕子,它們都是鮮活鮮活的。人在房屋裡不時會有香味撲鼻而來,那是花的芬芳,就連風裡都夾着泥土的清香,吹到人身上神清氣爽。

  夏天可真熱,熱得大地都裂了縫。這時房子變成藍色的,屋裡,有自動調溫空調。熱的時候,它會自動把溫度降低;下雨的時候,它會自動把溫度升高一點兒。這樣,就算再火熱的天氣也不怕了。可能你會問,養的花草會不會被太陽晒乾呢?別怕,花草都有最先進的滋潤保養精華露保護着,使它們開得更艷麗。

  秋天,房子變成了金色的。房屋裡堆滿了樹葉,這些樹葉很獨特,它能按摩腳,你天天在上面走幾次,還可以增高呢!

  冬天, 多麼寒冷,房子變成紅色。房間裡面有溫泉,你在工作或學習疲倦時,用不着請按摩師幫你推拿,冷的時候,用不着烤火,直接下溫泉池裡,把水一放,裡面就會有水流自動幫你按摩。泡完溫泉后,還有自動烘乾設備呢。

  這就是2050年人們居住的房子,我相信,從這一刻開始,人們的生活已經改善,我們將會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!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房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