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充滿幻想的月夜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充滿幻想的月夜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充滿幻想的月夜

太原市新建路二校五年四班  霍凱達

    浩瀚夜空中,唯有月亮陪伴萬物進入美麗夢鄉,小草低下了頭,花兒閉上雙眼,小河發出輕輕的呼吸聲……世界睡著了,多麼寧靜。我深深陶醉了,望着那閃閃的星光和動人的月光,我伸開翅膀,飛到一個奇妙、美好的幻想世界。

    忽然,我發現身後有一個叔叔,我忙轉過身來,我見他手拿弓,另只手握住箭,做出射箭的樣子,我連忙問到:“叔叔,您幹什麼呢?”“嗖!”箭射出去了,他扭過頭來一笑:“你好,小朋友,我叫后羿,我的妻子嫦娥被逼無奈下吃了一顆仙藥,飛到月亮上了,我把信包在箭上,送到月亮上。”什麼?我不敢想象,神話故事成真了?我不禁想起上學期學過的《嫦娥奔月》。

    “唉!可是,我寫的很多信都射歪了,落在宇宙深處,所以,我做了一隻太空舟,想親自上去看看,你覺得怎麼樣?”后羿把太空舟拿來了,我目瞪口呆——這隻太空舟上寫着四個字:“嫦娥一號”。我又想起現在的嫦娥一號,不禁高興地叫起來:“叔叔,您可以帶我一塊去嗎?”“可以!”穿過大氣層,我們在宇宙中。

    茫茫宇宙,群星閃爍,近看:原來全是后羿掉在宇宙中的信,他一一拾起,整個太空舟全撐滿了!漸漸地,我們到了月亮上……

    嫦娥見到后羿十分驚喜,又不知他怎麼上來的,后羿把經過說了一遍,又把信拿出來,月亮堆成一座“信山”,月亮變得圓乎乎的。我俯視我的家園,地球,一切還是那麼寧靜,我忽然想起我還要回去,后羿把信收拾起來,和我回了地球,月亮又還原了,每個月都會這樣循環,我又想告訴人們,和后羿、嫦娥交朋友……

    咦!后羿呢?原來剛才我在幻想啊,但就和真實的一樣,我望了望月光、星星,又望了望寧靜的夜空、世界,對世界充滿了好奇。



  我期待着神話成真、奇迹出現的一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充滿幻想的月夜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充滿幻想的月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