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保護青蛙王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青蛙王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一天,我去田間玩耍,我看到有一位大伯伯在田裡捉青蛙,我看到他的這種行為,非常痛心,青蛙可是對我們人類有益的動物啊!

  我從書上了解到,青蛙屬於雜食動物,其中植物性食物只佔食譜的百分之七左右。而動物性食物中,被吞食的動物中,就涉及到四門、四綱、十目、三十多個科。其中昆蟲綱佔百分之八十,鱗翅目最多,鞘翅科次之,其次是半翅目和雙翅目。青蛙一小時吃三十隻蚊子,一年吃一萬五千隻蚊子。大家想一想,假如我們沒有了青蛙這個好幫手,那麼我們的莊稼將會受到多大的損失,而我們人類每天將會遭受蚊子的騷擾,這是讓我們多麼煩惱的事情啊!

  讓我們保護青蛙這個小動物吧!它可是“除害大將軍”呢!還有別忘了當你走在田間,可以聽見青蛙那優美、動聽的歌聲呢!就讓我們一起來保護青蛙吧!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青蛙王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青蛙王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