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媽媽“三八”節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媽媽“三八”節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致我親愛的媽媽:

  親愛的媽媽,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,是我期待已久的“三八”婦女節。至此,我祝您節日快樂,我的媽媽!

  是您,在我最需要關懷時安慰我;是您,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;是您,在我灰心喪氣時鼓勵我;是您,教會我要助人為樂……

  您還記得嗎?有一次,我從電視中看到了劉翔跑步時的瀟洒身影。從那時起,我就瘋狂喜歡上跑步這項運動。我報了校田徑隊、游泳隊等多個體育項目來促進我的跑步成績。可是,就算我這樣努力,我的跑步也似乎沒有半點起色,我很沮喪,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努力還是沒有成功呢?於是我便不再堅持鍛煉了,您聽說了這件事立刻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媛緣呀,遇到困難千萬不要退縮,要學會堅持,就是慢跑的烏龜通過努力最終都能到達終點,只要用心去努力,再大的困難都會有解決的方法的。”

  我最愛的媽媽,您的不斷鼓勵和支持,讓我跑進了班級前三名。

  在最後我想對媽媽說;“謝謝您,我永遠愛您,祝您節日快樂!”

  您的女兒:張清宜

  2010年3月7日

  北京小學五年級:vicky-5-beixiao

您正在瀏覽: 致媽媽“三八”節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媽媽“三八”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