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三八線”—我們友誼的起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三八線”—我們友誼的起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開學那天,我們班轉來了一個插班生,我很“榮幸”地和他坐在了一起。沒過幾天,班裡就傳開了和我他的“緋聞”。我和他都氣壞了,為了表明態度,他在桌子中間畫了一條“三八線”,還警告我:不許過線,否則他用筆扎我的。

  開始還好好的,可我忍了幾天就對他的“警告”產生了不滿。一天,課堂討論時,我的胳膊肘過了“三八線”,他大聲喊道:“美國開始侵略了!”沒想到我竟然也大聲嚷道:“美國不是故意的!”同學們都看着我,真是難為情死了。我做完作業總把鋼筆、尺子扔在他的“地盤”里,他多次警告我:“如果你再過界的話,我就給你扔地上去!”結果有一天,他真的拿起我的筆,重重地摔到了地上。這之後,我們好多天都沒有說話。

  次數學考試,需要用圓規畫圓,可他的圓規竟然在這十萬火急的時候壞掉了。正在他心急如焚的時候,忽然我看見的圓規,把它慢慢地移到了他的“地盤”里。他瞟了我一眼,我埋着頭專心做題,好像根本沒發現,於是,他抓起了我的圓規……

  交完卷子回到座位上,我漫不經心地說:“這次怎麼不說我‘侵略’了?”啊,原來他是故意幫我的!他的臉“唰”地紅了。當天放學,他就悄悄地擦掉了那條“三八線”。我相信,這條不復存在的“三八線”一定會成為我們友誼的起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三八線”—我們友誼的起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三八線”—我們友誼的起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