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為媽媽過三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媽媽過三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“三八”國際婦女節。是全天下婦女的節日,我要為媽媽過一個三八節。怎麼過呢?對了,我幫媽媽做家務吧!

  一大早媽媽拿着一大桶一大桶的衣服準備洗。我看見了立刻衝上去拿着桶,對媽媽說:“媽媽,今天是三八節,全部婦女都放假了,你也去放假吧。這桶衣服包在我身上!”。媽媽朝我看了看,疑惑地說:“你行嗎?”我自信地說:“我一定行”。

  說完就做,我先把大盆裝滿水,把臭哄哄的衣裳扔進去再放上兩勺半的洗衣粉就開始了。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將臟衣服過水。再在很髒的地方用力搓洗不一會衣服變成了“小雪人”再放進清水裡。水變得黑乎乎了。接着把黑水倒掉再換另一盆水準備把肥皂泡洗掉。我就這樣一件一件的洗不一會時間就過去了。當我做完最後一步工序—把衣服擰乾的時候我大叫一聲“太辛苦了。”我才想起媽媽平時實在是很辛苦。最後我幫媽媽曬了衣服。

  媽媽看到我的成果。高興地說“這是我最開心的三八節了,因為我的兒子長大了。”說完媽媽將我擁進懷抱。

  吉林延邊龍井市吉林省延邊州龍井市東山實驗小學五年級:王守卿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媽媽過三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媽媽過三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