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同桌的三八線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桌的三八線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我們班上同桌之間都流行畫三八線,於是我和我的同桌也來了一個君子協議,在我們兩個人的課桌中間,用直尺量好每個人所佔的面積,畫了一條線,相當於我們各自領域的分界線。

  畫好了三八線以後,我和我的同桌都嚴格遵守自己的地盤,不跨越的原則,每次寫作業的時候,我們都會盡量收着自己的胳膊,不讓它往外拐。

  有的時候,我的課本有些大,攤開以後佔用了同桌的位置,雖然超越了三八線,但是同桌卻並不介意。

  過了幾天以後,我們兩個人都覺得畫三八線特別的麻煩,而且也沒有實際的意義,於是就把這條線給擦掉了。

  和其他的同桌相比,我覺得我和我的同桌之間相處的真的是太好了,我喜歡我的同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桌的三八線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桌的三八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