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書的哭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的哭訴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作“書”。人們學習知識離不開我,可我的命運卻掌握在主人的手中,我的小主人一點也不愛惜我。“嗚……嗚……”,不信你聽。

  每當小主人發脾氣時,我便成了他的“出氣筒”。他憤怒的抓起我,隨手把我的身軀撕掉,揉成一團,丟在垃圾桶里,害得我破斷骨折,腰酸背痛,我在又臭又髒的垃圾簍里孤獨地哭泣着,哭泣着……

  每當小主人陷入深思時,我又成了他的“快樂園”。他拿着筆,閉着眼,嘴裡嘰哩咕嚕地念着什麼,還在我的身上亂塗亂畫,把我畫得像醜八怪似的。一想出答案,他就會會莫名其妙地拍手叫好,把我嚇得要命……

  下雨時,我又成了小主人的“護身傘”。他把我頂在頭上,大雨淋得我全身濕淋淋的,跟落湯雞一樣,冷得我直哆嗦……雨後天晴,小主人也不幫我晒晒大陽,我全身皺巴巴的,有的地方還長出“霉芽”來,難受極了!

  每當小主人嬉戲玩閑時,我又成了小主人“練武”的“擋箭牌”。小主人揮舞着我,擋住了向他飛來的小石頭,並且在我的“掩護”下,向夥伴們發起反攻。我被打得傷痕纍纍,面目全非。而小主人卻一點兒也不關心我。當時,我是多麼傷心啊……

  我的苦,道不完、訴不盡。有說不出的苦,流不完的淚。小主人們,希望你們能聽到我的呻吟后,看到我的痛苦,能為我排憂解難,愛惜我,我能帶給你們豐富的知識呀!

  救救我吧,小主人!

您正在瀏覽: 書的哭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的哭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