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一件事 

  有一天,天快黑了。我和沈武晗正準備去“肯美香辣蝦”吃蝦子。 

  走在半路上,沈武晗想買一個五角錢的玩具。於是我跟着她一塊兒去了,沈武 晗挑了一個玩具,這個玩具裡面有手銬和魔術盒。她選了一盒,也給了我一盒。本來一共應付一元錢。我正要把我的那一盒拿出來。忽然,她緊緊地把我的手按住,並跟賣東西的老爺爺說:“看清楚了,一盒!”“好!”沈武晗拉着我的手拔腿就跑。老爺爺好像發現了什麼似的連忙喊:“小妹!小妹!”我們沒敢回頭再看一眼,跑得更快了。可我心裡砰砰直跳,緊張極了。老爺爺失望了……後來我才知道:沈武晗只付了五角錢,可我們卻拿走兩盒玩具。我們欺騙了老爺爺,我的心裡特難受。 

回家以後,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。媽媽告訴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。於是,我飛快地朝老爺爺跑去…… 

 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很久,但是它卻令我至今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