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腦海里,常常浮現許多往事,就像潔白而又細碎的浪花。忽大忽小,時隱時現,但有一件事令我難忘。 

  那是今年四月的一天,我去一職參加臨河區第四屆中小學生才藝大賽。走進六完小朗誦組的教室里,我被安排在中間。比賽開始了,我的心“砰砰”直跳,像揣了只小兔子。看了大姐姐、大哥哥們的背誦,使我信心百倍。等啊,等啊,終於輪到我了,隨着想起的樂聲,我開始背誦《翻開五月的日曆》,同學們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,評委老師個個面帶微笑,我越來越有激情,越來越堅定了信心。 

  一個星期過去了,學校的喇叭上通知:“李浩源獲得朗誦組第二名,請到教導處領獎。”我急忙跑到教導處,手捧大紅的榮譽證書,心像疾風吹過了海面,怎麼也平靜不下來。 

 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,但我卻記憶猶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