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腦海里,有許許多多的往事,有傷心的,有悲慘的,有後悔的,有難忘的......最讓我後悔的還是那件難忘的事。

  有一天上午,媽媽生病了,叫我去院子里餵雞,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像是在玩那些雞似的,這裡扔一點那裡扔一點,扔得那些雞老是跑來跑去的。其中,老母雞很偏心,把它剛出世未久的小雞帶到的沒有雞群的地方吃米粒,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,就發起呆來,想那些明星們在跳舞什麼的,就跟着跳起來了,後來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個小東西軟綿綿的,這時我回過神來,往下一看,原來我踩到了剛出世不久的小雞。母雞看見了,向我撲過來,把我的手啄破的,我把母雞趕出了院子,然後把小雞放在窗前。

  到了下午,母親的病好轉了,起來做飯了,突然看見窗前有一個小不點,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,走進一看,原來是老母雞剛下蛋不久的小小雞,母親叫起來,我馬上跑進去:“怎麼了,媽?” 

  “小雞怎麼死的”媽媽說。

  我吞吞吐吐的不敢說話。過了一會兒。過了一會兒,我才說了一個小謊:“是小花狗把小雞咬死的,母親經不住打擊,馬上叫我去做飯,然後走進卻拿着一枝木棍走出門外。”

  過了一分多鐘,門外就出現了“小花狗”的叫聲,叫了十幾聲就停了,我怕小花狗被母親打死,所以就跑了出來,還不到門那裡,母親就拿着一根木棍回到家,問我:“飯做好了嗎?”“做好了”我說。

  “拿就開飯吧”媽媽說。

  到了晚上7點多鐘時,母親看見我老是魂不守舍的,就問我:"有心事嗎"?我又吞吞吐吐地說:“沒--,沒--。” 

  母親看見我的臉色不大好,就說:"你是不是今天做錯了什麼事"。

  我想:"這時媽媽可能早就猜到我在說謊了。"最後,我還是把真相告訴了媽媽。媽媽說:“你怎麼不說實話呢?說謊話是壞孩子的作為,你下次不要再說謊了,不然我絕不饒你。”

  “媽媽。那小花狗......”我說。

  “小花狗沒事,放心吧!”媽媽回答說。 

  過了三年多了,我不知道小花狗還恨不恨我?我現在擔心的是:“小花狗”它原諒不原諒我?我只想隊“小花狗”你說一聲“對不起”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