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難忘的一件事——“牙齒”打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難忘的一件事——“牙齒”打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啊呀!我的牙掉了!”好朋友高山手舞足蹈的大叫着。一提到牙,我就想起了小學三年級時的一次打針經歷。這可不是一般的在胳膊上打疫苗,而是在牙齒上打防蛀葯。

  那年,我們在溫暖的陽光照射下,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。剛到班級猛然發現班裡的氣氛不對勁。有的同學坐在座位上瑟瑟發抖,有的同學張着嘴在像別人展示自己潔白的牙齒、還有的同學捂着嘴在瘋狂的搖頭。這是怎麼了呀?我的同桌告訴我馬上要去打針,可怕的針會扎在牙齒縫裡。我聽到后也一陣陣頭皮發麻,手腳發軟。我本來就害怕打針,看到白衣天使就哆嗦,這可怎麼辦啊?

  “三年三班同學集合到大會議室打針”。學校的廣播里又重複的播了幾遍,接着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大會議室。大會議室里只剩下幾個身穿白衣表情嚴肅的護士。我彷彿來到了一個陰森恐怖的白色地下室。在這裡,靜悄悄的沒有一個人說話,平時嘰嘰喳喳的我們都非常的安靜,只能聽到同學們的呼吸聲。一定是同學們也都害怕極了,臉上都寫滿了恐懼。我越想越可怕,看着打針的護士像是白色的幽靈,手拿藍色的針管,往同學們嘴裡扎時我害怕的捂住了眼睛。三十六計走為上策,我慢慢地蹲下,轉身、跑。可憐的我一出門就和一個白衣天使撞了個滿懷。我只有和她撒了個謊要去上廁所,她讓我快去快回。看來逃是逃不掉了,上完廁所后我硬着頭皮站在隊伍的最後一個,還是不停的打着寒顫。

  “不疼不疼”,我在心裡一直默默的念着。終於輪到我了,護士可能看到了我緊張害怕的樣子,她告訴我不用怕一下子就完事了。我閉上眼睛張開嘴,針紮上去只感覺像被蚊子叮了一下,原來真的沒有那麼疼啊!嘴裡還有一股濃濃的香蕉味。

  現在,每當我看到打針或聽到和牙齒有關的,眼前就會浮現出那天打針時的情景,還有逃跑時的囧相,真是難忘啊!

  遼寧省鐵嶺市第十一小學六年級:周桐旭

您正在瀏覽: 最難忘的一件事——“牙齒”打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難忘的一件事——“牙齒”打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