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中的往事許許多多,有的是快樂的,有的是有趣的,有的是煩惱的……其中有一件事我一直都記憶猶新。 

  那時我上二年級,有一個很不好的壞毛病,就是總不愛記作業,到了家裡如果不記得就打電話問同學。 

  一次,作業很多,我本來是想記下來的,但一想:不知道的話問同學就好了啊!記下來多麻煩啊!於是我便背起書包回家了。 

  回到家裡,我便開始打電話,可打到同學家沒有人接,打了好幾次都一樣,別的同學家的電話號碼我又不知道,真是急死人了!早知道在學校我就記下來了。 

  現在可怎麼辦啊!對了,我跑到學校去看因該還來得及! 

  於是我拚命往學校跑,可誰知道我跑進教室時看到的卻是空空的黑板,上面一個字也沒有。 

  我一邊往家裡走,一邊哭,心想:我沒寫作業,明天老師一定會罵我! 

  第二天,來到學校,雖然很害怕,但是我還是把昨天的事告訴了老師,老師不但沒生氣,還把我拉到她身邊溫柔的說:“這件事正好給你一個教訓,看你以後還記不記作業!老師今天不罰你並不代表不寫作業沒關係!以後再不可以這樣了知道嗎?”我小聲說了句:“嗯”就回教室了。 

  我想如果當初沒有發生這件事的話,我想我的這個壞毛病到現在都沒有改掉! 

 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,但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。它時刻提醒着我不記作業的後果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