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記得有一件事非常令我難忘。雖然已經過去四年了,但我還記憶猶新。

  那是上幼兒園大班時發生的事了。在新年前夕,班裡要選拔兩名同學主持新年聯歡會。老師讓每個同學都精心準備,參加競選。我也想當選,可是一想全班那麼多同學,我又不是最優秀的,我不可能被選上。

  我回家將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。媽媽鼓勵我說:“只要有信心,你一定行!”我和媽媽一起精心準備了競選詞。比賽那天,我很鎮定,一點也不緊張,聲音很洪亮。最後,全班二十四名同學都投了我一票。我竟然順利地當選上了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這個競選結果使我信心大增。我很期盼新年聯歡會早點到來。

  終於等到那振奮人心的時刻了。那天媽媽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老師還給我化了妝。伴隨着動聽悅耳的新年歌聲,我拿着話筒,滿懷信心地走進了教室。可是當我看見有那麼多家長、老師和同學都注視着我,我緊張得把要說的話全忘了。只知道站在台上傻笑。

  忽然我發現班主任李老師正慈祥地看着我,微笑着朝我點頭。我一下子清醒了過來,便繪聲繪色地主持了起來。教室里一下子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。

  這件事極大地鼓舞了我,增強了我的信心。我知道,只要我努力,我一定行。去年我還獲得了海淀區朗誦比賽一等獎呢!

  北京海淀區石油附小三年級:袁雨薇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